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浪漫樱落园-樱花大战中文论坛BBS

 找回密码
 立刻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真宮寺憶

島津冴子博文翻译(更新到11月27号...49L)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0: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08月21日(水)
接下来是“生日脱口秀”

感谢大家来观看8月16日greamy mami 30周年live


台本的封面也是mami!
这是在舞台中用到的台本

欢呼、激动、紧张,心情非常复杂
live很开心

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
辛苦了!

那么,接下来是9月7日的fan俱乐部活动
BlueMoon 茶会“岛津冴子生日脱口秀”

脱口秀的内容是···

(大家答应我要保密哦)
这次要不要说点以前的脱口秀都不会说的东西呢···

然后
通知一下要来的各位!
这次可以给大家自己的东西签名哦
每人一份,还请带着适合签名的东西来。


这是在mami·live得到的周边
都很可爱吧

比如说像这样的文件夹、便签都适合签名,
筷子就···无理···

mami周边、樱战周边、珍贵的物品
都可以带来!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08月24日(土)
mami·live照片

PIERROT官博刊登了8月16日greamy mami 30周年live的repo

PIERROT官博

视频“BANDAI CHANNEL”的定期放送到8/25(周日)24:00结束!
详情请点击
BANDAI CHANNEL

那么我这边···
就贴一点彩排的照片吧

这是第一部的《ラストキッスでGOOD LUCK!》

第二部的《MA・WA・LE・MI・GI》

很有綾濑惠的味道吧?

这身服装是和教我可爱动作的舞蹈指导步美老师
以及工作人员的直美酱商量后决定的

谢谢步美老师、直美酱

关于这身衣服的事情和live的后台趣事都会在9月7日的fan俱乐部活动中和大家分享
当然,“樱大战”的话题也会很多

另一个通知!
樱大战一起的
那位
也会来哦!

是为了让我的脱口秀不暴走而帮忙踩刹车呢
还是说会和我一起组团暴走呢(笑)

大家猜猜看会是谁呢~?

另外,参加“迷你签名会”的大家不要忘了带东西来哦!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09月05日(木)
回过神来···

回过神来,已经是9月了呢!

好长时间不见,对不起!

最近真忙···
不过很元气哦!

孩子们···


和忙碌无缘(笑)
一直都很悠闲?
玛酱跑到我衬衫上去睡觉了
本来是搭在椅子靠背上的
阿君呢?


在有日晒的地方,摆出一副平和的表情午睡中(笑)
另外,手(前脚)还伸到门的滑槽边上!
很暖和哦?

孩子们、真是我行我素~!
(omoi乱入:“我行我素”的原句是“我が道を行く”,这句还真是不想翻出来,因为是御旗的歌词嘛)

其实···
最近我总是不在家,孩子们很孤单。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09月08日(日)
生日脱口秀

今年的fan俱乐部后期茶会是
“生日脱口秀”

十分感谢大家来场!


好大的蛋糕!
好可爱的花!

漂亮的装饰!
很棒的礼物!
大家的笑脸、掌声、笑声!
所有的一切,太开心了!!

衷心感谢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09月10日(火)
孩子们·生日

fan俱乐部茶会
生日脱口秀的那天也是孩子们8岁的生日!

虽然早上匆匆忙忙就出门了
不过下班后也急忙赶回家庆祝了哦


玛酱生日快乐!


阿君生日快乐!

来参加茶会的大家也都知道的吧
茶会上得到的头冠,也给孩子们戴戴!(呵呵)
比我适合戴吧~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09月14日(土)
头冠

孩子们戴的话,与其说是头冠,不如说更有王冠的感觉~(笑)


就这样、就这样!

孩子们戴大小刚刚好?

其实···


哎呀呀?
我们戴太大了啦

照片拍得好辛苦~(笑)

我戴起来的话就是这样子的~
大概是小孩戴的吧,不过小小的挺可爱的!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4: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09月19日(木)
秋天临近

这几天,要是回家晚一点的话
就穿着毛衣也觉得冷呢

秋天快到了吧

吃了大葡萄

这是Shine muscat
是没仔的可带皮一块吃的

色鲜味美,我很喜欢


最近我回到家总看到阿君睡在我升降椅上
大概是很孤单吧?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4: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09月28日(土)
人家喜欢!

玛酱很喜欢木天蓼的玩具

这是我的

是人家的嘛!

呜呼呼!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4: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10月04日(金)
最近好纠结

在做前些天在fan俱乐部后期茶会“生日脱口秀”上,大家送的礼物卡

做卡片的时候,总是为选照片犯愁

这次大家给的照片有很清晰的
有能体现那天氛围的
选哪一种呢?好纠结···

背景也纠结···
pose也纠结···
式样也纠结···

最后打印了三种,结果还是纠结···

太纠结了做不出了
所以让玛酱指导给点建议!


恩···这样啊···


纠结···

纠结到最后,总算是做出来了!

接下来只要签上名写上名字就好了
请再等等哦!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10月08日(火)
人家喜欢!2

最近阿君的戏份很少?

那么,接下来是“人家喜欢!阿君篇”

阿君最喜欢的玩具是?


是这个!

这也是有木天蓼的


好舒服


这是我的嘛!

大好!

打扫的时候把地上的东西搬到桌上去
结果阿君也带着一起搬过去了

它在桌上蹭玩具玩

别掉下来啊!
                                  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浪漫樱落园-樱花大战中文论坛BBS  

GMT+8, 2021-4-20 15:14 , Processed in 0.035373 second(s), 9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